好好

GGAD 鹿犬 双花

【德村私服长总结】第四篇 养眼系列

拉斯勒无良小作坊:

  本篇134张图最好WiFi~~!    


  看我的题目,今天这篇的确普遍好一点。尤记我刚出第一篇的时候(也就是昨天),大家都对高段位的三组期望很高,指望他们来拯救你德的品味。


  。。。。好想说大家洗洗睡吧,但是一定会被揍的。。。。。我尽量,尽量做到全面,但是私服品味这个东西,又不会影响我们对他们的喜欢嘛【看我正义的脸。


禁止转载到LOFTER以外的网站,包括微博。


第一篇:含马口,梅老师,格小胖,巴熊,K神,新总。波波,姥爷,蜡笔,师妹,小土豆。


第二篇:含甜菜,脸哥,小金,队短。小希,默默,红红,巴德,许二勒。


第三篇:含二娃,齐勒,拉斯,狐媚,小兔,小鹰。


正文之前先等级:





Group  8 几乎从不出错的潮男:阿疼   说到潮男为什么直觉就是他


阿疼潮男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虽然大部分时间他的风格我不是很喜欢,也得承认阿疼穿得好看而且的确是适合他的路线。 图基本扒自他的INS。



挺喜欢戴帽子。



疼哥,咱好歹是型男,换个手势行不?



眼镜好帅。





总觉得分分钟可以去领格莱美【不是指衣服可以走红毯,是指feel。。。



柏林庆典的时候比较明显,嘻哈天王【。



请大家忽略画面左边三只,看一下疼哥的标配。【我为什么要放这张,我为什么要置我的本命于如此境地。。。。




要说短板么,那就是不容易转型,除了正装可能穿什么都像2链子。



矮油。



所以说是型男的外表下一颗羞涩腼腆的内心?【棒球外套好想给差评。



阿疼唯一的黑点是他喜欢这种裤子,类似巴德(就这一个黑点):



黑图。。。。疼哥,我造你身高192,也别这么任性好不啦?



也不造是为啥呢,拍摄角度?感觉这张腿短了。



说好不放写真,但是。。。。腿!!!肩线!!!眼神!!!!【躺倒。



不过据前方记者报道,这枚笔直笔直再笔直的型男,目前已被攻破。。。



大家都猜测是这个少年俘获了型男的心。



型男甚至为他放弃了自己高冷的气质,做出少年的拍照招牌非主流表情。



甚至在独自飞往柏林的飞机上也作出这个表情并PO在INS上,让迷妹们纷纷猜测是不是要公开恋情了。



对此疼哥唯有不屑一顾:你们这些凡人,憋来打扰我和马里奥。


(预计我要被揍了。。。可是直球这半年的确挺火的,而且有种默默的反差萌。。。)


唔,最大片的一张结束————



————第八组  END————




Group 9  【会搭配】 阿花,斯文,麦子


下面更阿花。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事情是这样子的:第一篇之后,微博里花爷的粉丝反应出奇的一致:“‘从不出错’什么情况”“快给原PO那张五五开的图!”“从不出错【doge】”“从不出错【doge】”。


简直就像撸否上妹子都在说甜菜分第四组绝壁我给他开挂一样的一致。


大家纷纷发给我花爷的黑历史,不遗余力地。。。感谢你们,本篇花爷自己有68张图,历史之最。


花粉,粉丝界良心!(大拇指)


花爷放第九组<从不出错、超会搭配>,一方面是我的私心,一方面就是对这些皂片印象灰常深刻。


 


两大特点:围巾狂魔,年轻时格子衫狂魔。矿区真·父子。



感受一下对格子衫的执念吧。灰灰统计出镜率最高的一件绿格子:



我个人意见最不好看的一件格子。看这个衬衫的颜色样式,总觉得是跟甜菜借的。



两件分开穿或许还好,套一起- -



下面两张是一件格子不?



据说见小朋友的时候总穿格子(为了装嫩)。可是这件格子外套也太丑了点儿。。。



阿花格子控的证据请戳灰灰这里


也很喜欢帽子,尤其是,这一种,老太太帽:



他到底有多少条围巾,是个谜。



其实围巾能点睛也能减分的。。。



衣服完胜,围巾。 。 。 



醉了。



格子+围巾,我猜阿花一定特别高兴。



这个。。。奇怪的配色、图案,只有围巾是熟悉的配方。


对围巾和格子的执念,结合到了一起,短袖也要系【就好像巴德跟阿疼短袖也要戴帽子一样。



真呀么真好看。



立起领子的外套,也是阿花的爱,出镜率相当高:



头毛看起来好蓬松好想揉。



我以为这件衣服的领子已经算比较奇葩了。【看场合似乎是葬礼?我无意冒犯,这里只讨论衣服。



可灰灰提醒我这才是最口怕的。



紫黑绿,活像一个茄子。。。。



给好评的两件!!



其实很少穿hoodie。



我理解花爷。对于他这样不在脖子上围点什么就难受的人来说,hoodie这种脖子漏风的衣服,肯定不喜欢,哪有围巾有安全感啊。



贴了两张发现。。。是同一个妹子!阿花同一件外衣!!



就喜欢把脖子围得严严实实的。



哪怕不能用围巾。



穿了hoodie,就得把帽子立起来,要不然好冷。



喜欢绿色。



突然发现了茄子装的内里。


 


感觉除了喜欢绿色,花爷也是超喜欢灰褐色系的人。双花在这个方面上很像- -



我是颜饭,黑历史再多也要把阿花放第九组!!【私心就是用来干这个的。



选T恤的品味有点飘忽。



尽管不多,花爷也有V领衣服,至少比他男票穿得好看。。。【手动doge脸。



花爷其实挺会穿衬衫的,晓得扣子应该解到第几粒。



只是干嘛要扎进去呢?



扎进去也好清爽!跟250都不一个画风!



但是不喜欢他把扣子全扣上。



觉得阿花不适合棒球帽,显得头更小了。



在阿花这里我发现一个问题:当阿花还在新总身边的时候,新总穿衣服几乎没怎么出过错啊!


所以新总变成现在这模样全TM赖拜仁啊!!!


不过阿花也是出过错的人。


你们积极的这条五五开裤子,当然要贴上来。




如果说以前的一点黑历史是微醺,那这就是大醉。



同经纪公司的合影。我怎么觉得,他好像又穿了。。。。。



最近花爷又反戴帽子了。。。搞不懂。不喜欢他这个裤子跟鞋的搭配。



帅得犯规的半指手套,感觉跟是围巾一套的【我严重怀疑他只是冲着围巾买的。



唔,有点老气。。。。



我喜欢这身。裤子再长点就好了。



拿自己私服去拍写真的男人。




灰灰总结了喜欢皮衣的阿花和部分正装,戳这里  有彩蛋~~~


灰灰总结的2010年·当阿化还是阿花时的图楼总帖在这里


就让你们印象里的花爷停留在这张吧,别被一圈又一圈的围巾给缠住了- -





本组震组之宝:Sven Bender.


出错频率很低,也许衣服偶尔不太出彩,但至少不让你”WTF?!“。斯文身高187(这条等高线上同时还有大小兔),男模底子,气质是邻家大男孩【不过没有小兔子阳光,只要不卖蠢,我们文文走的是俊美吸血鬼风。


直觉这件上衣是从他哥衣橱里翻出来的,看领子。


直觉这件也是他哥的。别问我为啥,女人的直觉。



原来这T恤除了套白还能套黑。



 还有这个。 



越看越觉得兄弟俩一起买衣服,或者换着穿。



事实也的确。。。。



组团儿去看多特。



上面三张都是左拉斯右斯文。


这毛衣会不会显得肩膀也太宽了。。。



不太喜欢这件。



也很喜欢深色。但是没Lars对黑衬衫那么大的执念。


  


吐槽一下裤子。



腼腆微笑。



比哥哥有礼貌- -



系围巾的方式也就这两种了,跟阿花简直不一个世界。



格子。虽然不怎么好看的颜色。



文文穿西装老好看了。肩比Lars平,很好看,腿还比他长。



看肩线,很明显的差别。



关于兄弟俩早期的身材对比。



秋衣星人- -这要是250估计不会穿白打底的。



衣服自己选的。文文穿西装真是一!万!个!赞!!!!



不过裤子有点违和 。。。



一样的褐色T恤换了黑外套啊【这黑色颜色好正。


文文私服拼图。第一张左下角非私服。


06年,去领瓦尔特奖的时候。粉色衬衫,我觉得文文倒也还能hold住。发型有点毁。



两兄弟凑一起时,通常穿得丑一点儿的是拉斯。



比如说同样是拍广告,不知道为啥他就把T恤掖到腰带里去。



翻了这么多图只有两次文文的衣服比哥哥丑。比如这样:不对称的丑,简直想哭- -



还有这个,拉斯上黑下米色,而斯文这一身我根本不知道怎么形容。



除此之外,文文整体水平比拉斯高【审美观的私心战胜了情感- -


————第九组   没END!!!————




这两天有空就把第十组发完,毕竟呼声最高2333




   TBC

评论

热度(3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